不同语言的美

只放同人的子博。
微博:@Tony_超矮神烦_Stark
CP十分多,更文不定性,如果这样还愿意fo的话,那真的是十分谢谢!
如果大家能留留言,我就会很开心了!
CP标签有好好整理,大家可以用搜索功能。
主博:Vergissmeinnicht
RPS子博:照亮黑夜的火花

[殊琰] 年少不知愁滋味 (下

下半部分。

还是那句话,这两人ooc到太奶奶都要不认识了,别打我【。】

有点小肉,请注意。

想了想后面还是改链接了。lof的敏感测试其实比别的地方都要严格。有些不方便请大家多多包涵,不老歌总是抽,多点几下就好了。


+

解开繁复的绳扣和坠饰,将绸布从肩上褪下,林殊眨巴着眼睛光着上身坐在萧景琰书房的榻上,看着少年在柜子前面翻来覆去。

他伸手摸了摸后背,被撞的地方还有些疼,只不过现在更疼的是肚子,紧张的了。从小一起长大的两人在校场上的训练与较量也都不是一次两次,每次把彼此打的浑身乌青,最后也还是会互相帮忙着上点药。可是那时都停留在脸颊与胳膊这些明显的地方,至于衣服下遮掩的自然就等回去仆人侍女来伺候了。所以让萧景琰给他后背上药,这还真的是第一次。

心里有些莫名其妙的期待,林殊吸了一口气,趴在了榻上。

翻到了金疮药的萧景琰抓了个手巾就往塌这边走,却又停下了脚步。

“怎么了?”林殊因为趴着看不到身后的人。

“小殊你皮肤这么白啊。”萧景琰突然冒出这么一句。

“……?”

“你背后红了一大片呢。感觉跟婴儿的屁股一样,好逗。”说罢扑哧一声没忍住笑出声,萧景琰咯咯笑了老半天,把林殊羞得呀。

“啊……又红得更厉害了。”

“你还帮我上不上药了啊?!”少年的声音带着恼羞成怒的味道。萧景琰决定不再逗他,坐在林殊身边。他将药膏挖出来后用手捂了捂让拿清凉的药膏不是太凉,然后仔仔细细涂抹在林殊后背发红的地方。

林殊觉得应该没什么大事儿,可是等好友的手指落在自己后背上的那一瞬间,他就后悔了。

“景琰……”

“嗯?”

“好痒……”林殊扭了扭身子。

“别乱动。”在少年后背上轻拍一记,萧景琰继续抹药。

林殊憋着气,一动都不敢动。

萧景琰的动作很轻柔,少年的手本来就生的比常人好看,虽然平日练功射箭生了一层茧子,可是皮肤该细腻的地方还是细腻的紧,总之什么都是好的,可也正因为这些好的,他又觉得,心里有个小兽难受了起来。

想着说分散点注意力,林殊伸手从旁边抓了一本书过来,没注意封面就翻开了,结果好巧不巧又是刚被萧景琰捡起来丢在桌上的春宫图。纸上栩栩如生的彩色图画春光无限好,林殊就这样同画上几乎不着寸缕的一对男女大眼瞪小眼。

萧景琰抬头偶尔一瞥,尴尬地咳嗽了一声。“小殊看来你挺喜欢这本的,我也竟然没想到你刚那样捉弄我是因为想要得到它,我把它送你好了。”说罢还体谅地一笑,大有宽度的气势。

林殊翻了个白眼,将书合上闭着眼睛不再搭理身后笑的有些贼的少年。

只不过闭上了眼睛,后背的感触就更是清晰了。

心里的小兽,伸出爪子开始挠了起来,挠的他心慌。

“景琰你上个药怎么这么慢……”终于耐不住扭头去看身后的朋友,一个翻身侧躺着。萧景琰停下了手,目光也就恰巧落在了腰腹部处,林殊现在身上只着了一条轻薄的夏衣白色长裤,所以那腿间的隆起,略微明显。他眨了眨眼睛。

“小殊你……”

林殊眼睛向下一瞥,吓得他立马滚回原位。“药,药上好了的话让开我得走了。”少年的声音略微急促,挣扎着要爬起身,后腰却被萧景琰按住了。

“景琰?”

“这样会很不好受吧,我……帮你?”比林殊大了一岁的少年红着脸,但是大眼睛却亮闪闪的很认真。

“……你没发烧吧?”林殊伸手碰了碰少年的额头,体温正常。萧景琰却一把捉住林殊的手,“我帮你。”

鬼使神差的,林殊点了点头。

后面请点它↓(不老歌)

https://bulaoge.net/topic.blg?dmn=kumojing&tid=3110125#Content

上面不行就下面↓(微博)

https://weibo.com/p/1001603891267846157625

END



嘛。两人本来就很虐啦,所以很喜欢写这些甜甜蜜蜜的小短篇给他们。

这篇题目之所以起名为年少不知愁,就是因为觉得没经历过太多大起大落的小时候的两人,必定是各个都鲜活的,不懂人心险恶,不懂朝堂风云的单纯孩子。自然也就写的幼稚了些…… 

评论(15)
热度(1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同语言的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