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语言的美

只放同人的子博。
微博:@Tony_超矮神烦_Stark
CP十分多,更文不定性,如果这样还愿意fo的话,那真的是十分谢谢!
如果大家能留留言,我就会很开心了!
CP标签有好好整理,大家可以用搜索功能。
主博:Vergissmeinnicht
RPS子博:照亮黑夜的火花

[殊琰] 欲说还休梦已阑 (上)

剧情跟在《年少不知愁滋味》后面。也是一篇肉【x

我认为萧景琰有些性格老实一点,但也不可能老实到不会欺负林殊。所以就写了个把林殊玩弄得死死的萧景琰。当然也不排除的是,人七皇子,或许已经芳心暗许了呢【你】就请大家带着这个疑问看下面的这篇吧哈哈。

这篇写完我也得缓会儿了,写太多殊琰了…… 感觉苏先生要对我磨刀霍霍了。

还是那句,这俩人都被我ooc到太奶奶都不认识了。求别打。



〖欲说还休梦已阑〗

 


+

深秋末尾还未入冬,秋风瑟瑟,刮在身上是刺骨的冷。

萧景琰打了个哆嗦,搓了搓冻红的双手,在得到萧景禹的许可后大步走向自己的营帐。今日林殊不需随着萧景禹一起外出巡视,现在想必在营帐里看书之类的。有些愤愤好友不用在外面受冻,萧景琰打算待会儿一进去后就把手塞到林殊怀里冻他几下。

只不过当他掀开厚重的帘帐,迎面扑来的除了火炉的热温外还有湿热的水汽,让他发僵的脸有些发痒。

“啊,时间正好,水刚烧好。”林殊正在摆弄对于军营来说有些奢侈但是静妃硬让带上的屏风,挥了挥手让萧景琰过来,“快点脱衣服过来,要不然水就凉了。”

七皇子愣了愣,站在帐门口,狐疑地打量着忙的满头大汗的好友。“怎么回事啊?”

“还能有怎么回事,”林殊好笑地将最后一桶冰水倒入木桶降温,手叉腰看着萧景琰,“不就是看你今天同景禹哥哥出去冻着了,就给你烧了洗澡水,你可别把我的好心当驴肝肺啊。”

萧景琰想了想,有些迟疑地解开披风,又走上前去屏风后面看了一眼,是个挺大的浴桶,被温度正好的水都快灌满了,热气腾腾看起来十分惬意。

又抬头看了一眼笑的真诚的好友,萧景琰想对方可能真的是想犒劳犒劳辛苦的自己,便也不再扭捏,去床边将战甲脱掉,穿着绸衫回到屏风后面,正打算脱掉身上最后几件衣服的时候,他停下动作,回头看到也脱得只剩下白色内衫的林殊,“你……干什么?”

“什么干什么?”林殊眨巴眨巴眼睛,“我也洗啊。我水就烧了这么点。”然后他将自己脱了个精光,看着还僵硬在那里的萧景琰,“怎么了景琰,你再不进去水就真凉了啊。”

这哪里都不对吧?萧景琰还想反驳,林殊却一个跨腿直接就钻进水里,将热水溅在了萧景琰的身上。水温真的恰到好处,是萧景琰喜欢的偏烫的。只是……无论洗澡水有多诱人,可是和小殊一起洗澡——

“难道景琰你害羞不成?”从水里钻出来的林殊带着一个湿漉漉的笑容,趴在浴桶边看着萧景琰,满眼都是戏谑,“你我从小一起长大,小时候一条裤子都穿过,怎么现在就束手束脚了?”

少年人最受不得激将法。萧景琰最终还是一咬牙,脱掉了衣服也钻进木桶。

林殊准备的浴桶大小并不足够两个人,所以坐进去后两个长手长脚的少年难免不得不四肢纠缠在一起。在扭了几次都不得要领后林殊捉住萧景琰老是揣在他肚子上的脚踝往边上一拉,少年被迫分开腿叉在林殊盘起来的两条腿旁边,这样总算才将两人都安顿下来。

萧景琰在脚踝被抓住的那一刻差点吓得气都不敢出,现在被迫做了个如此让心里不舒服的姿势,他有些逃避性地向后靠了靠。林殊却悠然自得地拿着打湿的手巾擦着脸,擦擦被水打湿的发梢,让萧景琰有种自作多情的窘迫感。叹了口气,萧景琰坐直身子,决定闭目养神。

至于林殊,鬼才信他给萧景琰烧洗澡水就真的是想让自己好友舒坦点了。自从上次被萧景琰搞得落魄而逃之后他心里的算盘真的是打的哗啦哗啦响。本就瑕疵必报的他自然是不肯做吃亏的一方,特别是萧景琰之后还托人把那本罪魁祸首的春宫图送过来美名其曰赠与朋友——既然他这么喜欢的话,更是让林殊气的牙痒痒。而现在,好不容易把人哄骗到了洗澡盆里还光溜溜的,那肯定是说什么都不会放过这好机会了。

萧景琰正在努力放空脑子遏制住自己想要偷看坐在对面的好友的冲动时,感受到水下有什么东西接近自己的身子,接着,下身最脆弱的地方便被人一把握住。

“小殊?”少年的声音惊讶地变了个调,睁开眼睛想要坐起身,却被林殊伸手摁住了肩膀。形状好看的眼睛笑得弯弯,林殊凑上来压在萧景琰身上,手下也紧了一紧。

“上次得到殿下的服务,作为臣子的我,说什么也还是要还回来的。“带着不伦不类的官腔,林殊手指缓缓移动着揉捏着那一团有些硬度的小东西。

萧景琰难耐地动了动身子,却没想到林殊力气很大,压制的他动不了,热水也让他的身子变得软绵绵的,有气无力。

“小殊别闹了。“传来的奇妙的感觉让萧景琰短促地喘了几声,他也知道自己上次是玩过火了,但是玩过火也不必要这样惩罚他吧。

“这就叫闹了?“林殊却只是轻轻扬起嘴角,”唔,下面怎么这么硬了。“他低头看着水面下已经完全竖起来的小家伙,抬眼,满眼都是不带恶意的笑意,”景琰,我该说你是太嫩了,还是该说你就这么喜欢我啊。“

最后一句话让萧景琰忍不住呜咽了一声,没忍住泻在了林殊的手里。

浑身乏力的萧景琰要不是因为林殊撑着他都要直接滑到水底下去,他低垂着头让发丝挡住脸,坚决不想让对方看到自己红的滴血的脸。

林殊却松开了萧景琰的肩膀将少年的下巴抬起来,看着他被热水和情欲熏得红艳艳的眼角与脸颊,没忍住,低头舔去眼角沾上的水珠。

“呐,景琰。“林殊的声音有些沙哑,”我……其实还有想对你做的事……“

萧景琰没回话,只是低头靠在林殊的肩膀上。

“这是你欠我的。“林殊本想说的不是这句,可是话到嘴边打了个转,死活说不出口,最终还是没有说出想要说的。

萧景琰自然不知林殊的心思,可是他也没有拒绝。

“那我还你好了。“


TBC

明儿下篇。请注意这篇和上篇小打小闹不一样,所以请慎重选择。

评论(13)
热度(1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同语言的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