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语言的美

只放同人的子博。
微博:@Tony_超矮神烦_Stark
CP十分多,更文不定性,如果这样还愿意fo的话,那真的是十分谢谢!
如果大家能留留言,我就会很开心了!
CP标签有好好整理,大家可以用搜索功能。
主博:Vergissmeinnicht
RPS子博:照亮黑夜的火花

[殊琰] 年少不知愁滋味 (上

〖年少不知愁滋味〗

殊琰

 

将来会有肉。请注意防雷。我觉得这两个也被我ooc到静妃娘娘都认不粗了……

请跟我念,是林殊x萧景琰


 

+

一切的起因都是因为一本春宫图。

本是哪个多事的公公在给萧景琰带来静妃的送来的份给的时候硬塞在萧景琰奶娘手里的,年少的皇子光是看了那三个字就脸红的让奶娘赶紧把这书丢走。结果没想到奶娘却把这本子随手放在了萧景琰书房的柜子上,如今就被跟猴儿一样按耐不住的林殊给翻到了。

“景琰,呜哇,看不出来啊。“少年怪声怪气的呦呵着,凑到正在练大字的皇子身旁。萧景琰还没反应过来,等抬头一看好友手里举着的那本书,吓得笔直接掉到了宣纸上染了一大片墨迹。

“怎么这个东西……你在哪里找到的!?“萧景琰二话不说就劈手上去夺,”都说了让奶娘丢的她竟然没丢……“

“哎哎别急别急,“林殊却仗着自己手脚比萧景琰灵活点躲得及时,将这小册子护到背后,”这是人之常情嘛,别这么羞红脸,我懂的我懂的。“

“你懂什么啊!“萧景琰看本没有的事情都要被对方说成有的了心里一下子更急,就差一点要使出真功夫了。

看着青梅竹马这样急切,林殊想要逗对方的心思就更重了。他想了想,决定用激将法玩一玩。

“景琰,按道理说你这年纪都应该是有些见识了的,莫不成……“

“莫不成什么啊,我告诉你林殊你别在那里瞎说,快给我还来。“萧景琰急的跺脚。

“你如此宝贝这书,真是罕见啊。“林殊嘻嘻笑着,退后了两步。

“谁宝贝了,给我还来!“

“我就不还!你来追我呀!“林殊大笑着跑了两步,接着就和萧景琰在不大的书房里追逐起来。

本就是两个十四五岁的初长成的少年,书房这点小空间束手束脚的,再加上萧景琰也追的急切,一不小心就被地毯绊了一跤,直接扑在了林殊身上。林殊本想躲开,但是躲开后萧景琰的脑门就要直接磕紫檀木书柜上了。他可不想到最后有人血流满地,一转念间还是认命地留在那里,让萧景琰撞了他个满怀,而他也磕在了书柜上,将后背撞得生疼。

“痛痛痛痛痛……“

“小殊,小殊对不起,你没事吧?“萧景琰刚刚发怒的心思全没了,连忙爬起身将林殊扶起来,心疼地揉着他的后背,”要不要紧?“

林殊本来还没怎么样,毕竟从小被爹往校场上赶,比这疼的都经历过了。可是不知怎的,他总是喜欢在萧景琰在现场的时候表现的疼的死去活来的,每次看到少年平日有些古板的脸慌慌张张的样子就心里乐得开花。萧景禹知道他这心思,总是笑骂他欺负他弟弟心地好。所以这次他也就龇牙咧嘴地靠在萧景琰怀里不起来,“哎呦景琰你刚可真是太用力了,痛死我了……”林殊哼哼唧唧地窝在萧景琰怀里假装自己惨兮兮的,皱着眉嘟囔。

“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萧景琰看起来也很自责,继续轻轻揉着林殊的后背。“你脱下衣服让我看看,我给你上些药吧,我这里上次景禹哥哥送来的金疮药还留着。”

萧景琰的手劲很巧,让林殊舒服地像只被挠了下巴的猫。他本身是想拒绝的,毕竟玩闹一下就好了,可是现在看着萧景琰那双大眼睛忽闪忽闪的满是心疼,不知怎的话到了嘴边就打了弯。

“嗯,帮我看看吧,我明儿还要和爹出城打猎呢,不想耽搁。”


TBC

让我可耻地打个TBC,肉明儿上。

要说肉,也只是小打小闹而已啦。俩人情还没说清楚呢怎么可能…… 

评论(11)
热度(1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同语言的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