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语言的美

只放同人的子博。
微博:@Tony_超矮神烦_Stark
CP十分多,更文不定性,如果这样还愿意fo的话,那真的是十分谢谢!
如果大家能留留言,我就会很开心了!
CP标签有好好整理,大家可以用搜索功能。
主博:Vergissmeinnicht
RPS子博:照亮黑夜的火花

[丢梗] 情丝绕的梗(群里的接龙)

看有妹子已经写了情丝绕了,我就不凑热闹了。让我把和叶虞妹子在群里的接龙发出来吧【。】谢谢姑娘给我授权用这个QwQ 抱歉我不才写不粗来了…… 

本身是叶虞姑娘在群里先起的头,我自己不才,勉强跟了些。

 

+

梅长苏见了这画面,心道不好。只见萧景琰面色微红的侧卧在床榻上目光茫然无措,竟是像初生小鹿一般...可爱。长苏深知这个形容词用在勇猛利落的靖王身上,是大大的不妥,可这档口,就算他是麒麟才子,脑子里也蹦不出其他词儿来,只是一片空白。靖王的发髻乱了,散下来的几撮发丝凌乱的黏在脸上,急促的呼吸声和难耐的喘息都如同枷锁一般抓住了梅长苏的脚,让他无法挪动一步。最终,靖王发现了他,那统领千军万马的一代英豪的眼睛里参杂了脆弱、悲伤、不甘等一系列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梅长苏转头看他,半晌不语。靖王也盯着梅长苏,沉默着。却在梅长苏转身准备大步离开的一刻,生生夹杂着哭腔换了一声小殊。

梅长苏知道他走不了了。【感谢群里的叶虞姑娘!】

情丝绕之毒,靖王不是没听说过。也自然清楚这药最为肮脏的那一面。可是哪怕懂了那么多,他也无法控制地伸手去拽床边人的衣袖。那人的面目有些模糊,让他像是透着水面遥望的人。即使这样,他却看的比以往都清楚,对方就是林殊。“小殊……”他念叨着这人的名字,压抑了十二年的情感随着这一声呼唤终于决堤而溃,他觉得自己像是一下子年龄缩小到十几年前,当因为不受父皇喜爱而委屈地在角落难过的小孩。“小殊…… 我好难受……”

那时候,林殊总是能够找到他并且给他带糕点吃,哪怕自己对榛子过敏也要让厨房给做了榛子酥拿到他身边。无论心里有多痛,见到了林殊就会舒坦一些。现在浑身上下如同烈火灼烧的难忍痛楚,林殊想必也能替自己缓解吧。

“景琰…… 别怕……”梅长苏控制不住自己蹲下身握住萧景琰伸出的手,他俯下头轻轻吻着那瘦削的指关节,“别怕,我在这里。”


TBC?


评论(26)
热度(1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同语言的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