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语言的美

只放同人的子博。
微博:@Tony_超矮神烦_Stark
CP十分多,更文不定性,如果这样还愿意fo的话,那真的是十分谢谢!
如果大家能留留言,我就会很开心了!
CP标签有好好整理,大家可以用搜索功能。
主博:Vergissmeinnicht
RPS子博:照亮黑夜的火花

[苏靖\殊琰] 名字还没起好,就丢个设定

只是脑洞一下设定先。

我写不了古风文,真的。所以请大家原谅我把这两人架空了…… 

前世今生转生梗。

因为突然记起自己以前给正泽写的雕花笼有个番外是公孙泽一个人来到奈何桥的时候孟婆说包正让她带话给他。嘛雕花笼如果有哪个姑娘看过的话也清楚那是个BE啦哈哈,想写完,但是没力气了…… 好想直接把大纲发出来【喂】

扯远了。

总之就是前世今生。因为执念太深孟婆汤没有喝完,转生的萧景琰隐隐约约记得一些前世的事情,然后开始寻找那个梦里老是出现的两个人——林殊和梅长苏。

梅长苏这个名字实在是太苏,觉得现代的正常人家真心不会给孩子起这种名字【你】,所以差不多其实是一个林殊的假名。

要现代架空,肯定是要玩黑帮架空啦!

总之就差不多是一个黑帮与寻仇的故事吧,只不过这次不同的是梅长苏,也就是林殊,对萧景琰一点印象都没有。而萧景琰则是那个追着昔日影子跑的人。

基本上原著的角色都会有,实在是大爱誉王谢侯爷霓凰景豫他们的,谢侯爷求嫁【刘老师脑残粉的我】

黑帮老大的少爷,却是那个因为是私生子而被丢到国外自生自灭长大的性格单纯正直的人,总是寻着梦里那个站在红梅树下的白衣男子。因为母亲病重的缘故回来不得已寻求父亲的帮助,却遇到了被两个哥哥雇来的神棍大师苏先生。

剧里我真的很心疼景琰,所以这篇文里要好好疼他。各种意义上的☆

目前没打算写HE所以请大家小心【土下座】

别这样看我,我真的是靖王的亲妈。


话说大家帮我推荐个标题呗!


以及除了起标题外,写文BGM也是伤啊,听啥歌就能决定文风的我也是感觉有些累…… 想来想去还是去听明暗好了!【


最后决定去听一丝不挂了。陈奕迅的歌曲都好苦逼但是我真的好喜欢【。

评论(18)
热度(22)

© 不同语言的美 | Powered by LOFTER